close

有感而發的標題。

剛剛在建璋房間與阿搞,我們三人隨性的玩起大富翁四。

想必玩這款經典的遊戲大家都有過,

交給骰子去決定命運一定會出現讓你驚奇不斷的好笑果。

只是,在剛剛一陣狂笑間。好久不見的氣胸後遺症又偷偷找上門。

很痛,但得憋著氣,我忍著。

休息一下就好,每次都是這樣跟我自己說。

八點了,又到了無里頭之「歡喜來逗陣」。

原本期待的幽默喜劇在今天暫時拉低氣氛,走感動路線。

標準的泡沫劇一定會上演類似劇情

「石珊怡的兒子石強尼爬山時不慎摔傷腦震盪昏迷不醒」

後來石珊怡出現了讓我SHOCK,幾乎一模一樣在我腦海裡的話。

「一個人的傷痛,是沒辦法分擔的...」
「如果可以...我願意替你承擔一切的痛...」

腦海馬上浮現那時,我高一氣胸住院插管。

那天手術後的那晚,麻醉退了,我痛到眼淚控制不住自己落下。

我媽紅著眼框對我說了一些話,其中這麼一句...

「如果可以...媽好想替你承擔一切的痛...」

那是我一輩子都忘記不了的話。



不過,我是沒有戲中這麼嚴重也沒這麼誇張啦!哈哈!

石強尼最後還靈魂出竅。

挖勒,這部戲真的很扯,很多梗也都超「柏油」、超「幽默」的

套句阿搞說:「唉唷,他們在演戲嘛!」

只是,今天聽到的對話...

讓我不得不感慨,

真的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70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