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早上七點十二分。

這種時間點應該在睡爽覺...

我卻非得爬起來洗被子...洗床單...枕頭套...

這種感覺好像為到小時候... 

有誰說尿床了嗎????

喔...不是啦!!!  不是尿床...




新聞應該會這樣報...

以下為您插播最新消息

今日清晨某淡大生床鋪發生了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

神奇的是兇手就藏在被害人的口中

記:同學同學~? 請問一下你跟兇手是什麼樣的關係?

同學(被害人):我不能沒有它...........

記:你不能沒有它? 它對你很重要? 有多重要呢?

同學(被害人):它對每個人都很重要....

記:那為什麼要加害於你呢?

同學(被害人)嘆了一聲氣:唉!!...一言難盡阿!! 沒想到蒸的花生我身上...

記:看來同學你是有苦說不清...講話都不清楚了?

同學: 是有血水流不盡........

......
......
^$%@&^#*#!

根據本記者的的採訪後,得知害被人因為昨天洗牙後流血不止,熬戰整夜後不小心睡著,直到清晨疑似口中"囤積太多",而後口吐大量番茄汁後從床上驚醒。番茄汁的的爆炸威力驚人,從衛生紙、床單、枕頭、棉被無一倖免...被害人隨後進行了一連串的清洗動作以湮滅證據,但本記者起有這麼容易被打發嗎? 本記者拍下幾張案發現場的照片,以便日後交給警方考察。

不過....身為被害人還幫兇手清理命案現場的精神卻讓本記者頗為感動,以上把現場還給棚內主播。

某電視台:以上是今日的最新消息...(獨家消息!!!!)

數日後...淡大生應該會接受國內外各大媒體採訪!!!






*********有圖有真相*********


































========以下含有血腥畫面,不喜請勿往下拉========



















































我的床單和被子......某人曰:「你是初經喔!」












在我清醒的時候,只要嘴裡滿出來...我一定隨口吐在衛生紙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70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