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後弟弟看到戴眼鏡的哥哥總是羨慕不已
弟:哥~我也好想跟你一樣戴眼鏡喔
哥:幹麻想戴眼鏡?? 戴眼鏡很麻煩!!
弟:不會阿~我覺得很酷!!
哥:我才羨慕你視力這麼好咧!!

後來那位弟弟如願近視了...
還真的感覺到不方便勒...
尤其他是這麼陽光這麼熱血的青年


長大後那為弟弟又有別的希望了..
他很羨慕身上有肉的人
「我要長肉....為什麼我總是皮包骨」

像戴眼鏡一樣,有所希望有所實現。雖然會感到不便...
「還真希望那一天的到來..然後再懷念當瘦子的日子」

神阿~給點baby  fat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70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