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老梗的說法,「時間好快喔...得回去了...」
真的,舒適的日子快的特別快。

回家真的很舒服。

如果女生有所謂的公主病...那我應該得了王子病吧...(倒)
這十天以來不是吃不然就是睡...
大不了陽光一點就是騎腳踏車...
每次回到家才發現在淡水都沒吃飽沒睡飽
明天開始要展開新的生活了
雖然我知道由奢入儉難...


「每次都是屎到臨頭才有行動力」
所以才趁今天回老家..找朋友...逛逛商品店...

早上跟爸媽一起回高樹老家走走
我來開車,但老爸還是一樣在旁邊碎碎唸個不停...
雖然知道他是為我好啦,但當下還真有點緊張耶...
一如往常,先到阿嬤家走走然後外公家,接著大姑家最後是大伯家。
比較特別的是聽說表姊的兒子,就是外甥子但跟我童年!
不小心讓別人懷了baby... 大嬸說因為小套套沒了懶得去買
我的天啊!真的很不小心...媽說接下來可能會引發一些問題
沒想到老爸居然說先試一下會不會生再娶嘛!
大嫂還虧我說 哩跨零拔安捏共,澳敗哩丟安捏氣
      (你看你爸這樣講,下次你就這樣試)
我都沒講話唉!只好科科...沒想到躺著也中槍 


下午找洋基和智堯出來吃吃冰敘敘舊。其他人都還在忙...
隨著年紀增長,大夥兒能相聚的機會就越來越少了
我們之後去寶雅逛逛,就是前光華啊...
也哀怨屏東為啥一線電影院都沒有...
聊到尿急笑到不行,還問外面的警衛哪裡有廁所
他居然跩的回沒有沒有
我真好奇他平常怎麼上廁所的...


晚上總是特別的感性。
爸問我幹麻這麼早上去...不能晚一點嘛?! 多在家裡陪媽嘛...
我只是吱吱嗚嗚的回答...阿就...上去唸書...
後來爸去洗澡,媽偷偷的告訴我。
當爸的拼了好幾年,到了一定的年紀。即使難以啟齒但都會渴望「親子時間」
原來爸想找我禮拜五去騎腳踏車兜兜風...
回到家到現在,爸幾乎沒輪休,唯一的一天休假卻得忙其他事情
看著我跟我媽到處騎車,他其實蠻羨慕的...
可惜晚了一步...我已經買票了
我跟媽說,下次我一定挑爸有休假的時間回來!!!!!!
到時我們再去騎腳踏車(笑)


明天就要回淡水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離家,但總會有點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70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